今日要跟大家推薦的餐廳是,位於宜蘭的蘭陽溪口親子餐廳

想要戶外用餐,身邊有小孩的最佳選擇之一!!

其實這天我是陪親友去的,順道享用美食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就選擇這間,內部附有兒童遊戲區及戶外遊戲區的親子餐廳。

小朋友看到有球跟溜滑梯,都瘋了  (大叫說要去玩)

這裡需要給於貼心小提醒:

如果小朋友很小,還需要請家長多加留意!

或者等人少,再讓小小朋友進去玩

(雖然有攝影監視,但只有一個鏡頭,難免有死角)

 

像我姊的女兒,才1歲半左右,一進去,就在球堆裡走不了

因為還小,身高不高,比較大一點的大朋友都用衝跟跳!!

最後覺得還是先把她抱出來,等人少再進去玩

 

戶外設有盪鞦韆、溜滑梯、砂坑、吊床、小玩具車 (提供小朋友使用)

 

(↑必點金磚甜點)

小朋友去玩的時候,當然是大人們享受美食的時刻呀~

我這天點了抹茶歐蕾(老實說,我很怕點了不好喝)

但是味道不錯唷~(跟我想像的一樣好喝啦)

 

金磚是必點的好吃呀!!!

外酥內軟的烤麵包,再加巧克力冰淇淋,味道真的超讚!!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口接一口的 吃 吃 吃 )

 

我的主餐點了麵,為到蠻濃郁的!!!  (好像叫白醬.......sorry我忘記名字)

我姐點了泰式的套餐  (我也忘了真正的名字)

能吃,什麼都能忘

不過我本來以為泰式的會辣,結果不會辣

但~超好吃,雞肉烤得剛剛好 (外酥內軟又飽滿多汁)

 

餐廳多為半自助式的

所以,如果服務生沒有幫你拿小朋友的碗或叉子!!

(自己人,自己來)

 

千萬別奢求多安靜,親子餐廳的特色呀!!

(不過這間餐廳有也有民宿唷)

想要度假的可以搜搜搜搜一下啦~

 

蘭陽溪口海景民宿-蘭陽溪口親子餐廳臉書、訂位專線: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nYangXiKouJingPinHaiJingHuiGuan/

電話0929 338 803   (訂位訂房專線)

營業時間→ 11:00 am ~ 21: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D-CATH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