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什麼可以改善眼睛乾澀痠的問題呢?

偶然間發現吃了什麼,竟然可以改善我眼睛澀乾痠的問題。
一開始我也不相信,就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然後就跑去買來吃了....結果真的有效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小孩, 年輕, 滑稽

目錄:
1.故事的發生
2.爬文找改善眼睛乾澀酸的問題
3.什麼是維生素B
4.最後選擇吃保健食品
5.總結重點整理

1.故事的發生
我之前也常常上網爬文找改善眼睛乾澀痠相關的東西,是因為有一陣子頻繁使用電腦繪圖,也常用手機找資料,會加上看看電視,結果有天,我發現我的眼睛很痠澀乾,就是那種乾到眼淚都擠不出來,會很想乾脆不要張開眼睛,可是就是莫名的不舒服,真的很傷腦筋,也不知道要怎麼辦,而且有時候眼睛乾到覺得我的白眼球都有些血絲...


然後就跑去看醫生,結果醫生開了人工淚液,然後蒸眼睛(就是給眼睛熱敷的機器)....但沒有什麼效果,而且聽說常用人工淚一對眼睛不好...然後我就上網爬文找方法!!

 

2.爬文找改善眼睛乾澀酸的問題
很多時後求助無門,就會覺得google是神(哈哈,開個玩笑)。

*菊花枸杞茶:
一開始我也只找到說可以喝『菊花枸杞茶』來改善眼睛乾澀酸的問題,但剛好遇到的那一陣子新聞報出菊花有農藥殘留.....傻眼,也不敢亂買,而且我媽喝了覺得沒效果,就再爬文找其他解決方法。

增長, 植物, 植物群

*魚油:
後來又找到可以吃魚油,然後也是那一陣子新聞說有假魚油,就是裡面放的根本不是魚油,是沙拉油,傻眼就算了,也不知道怎麼分辨真假,所以放棄沒買。

人, 女人, 寶寶, 很小的 的 免費圖庫相片

*堅果類:
然後有找到說,可以吃堅果類,對眼睛乾澀問題可以解決,問題是這東西不能一次吃太多,吃多了眼睛還沒好,生體就因為吃堅果太燥熱,喉嚨很乾會狂咳。
所以....最後終於被我發現『維他命B』

乾的, 健康, 可口的

 

3.什麼是維生素B

?, 健康, 問號, 平板電腦 的 免費圖庫相片

簡單跟你介紹維生素B重點:

維生素B就是維他命B,這兩個是一樣的東西,主要是可以幫調節新陳代謝、增進免疫系統和神經系統的功能,還能預防貧血問題。
那你會說跟眼睛有什麼關係,當然有,因為它還可以消除疲勞痠痛等,促進細胞的生長分裂等問題。


缺乏維生素B中的B2會怎樣:

*身體:疲倦頭暈等
*口腔:潰傷、口腔炎、口角炎等
*皮膚:眼、鼻、口周圍會有皮膚炎或潰傷
*眼睛:眼睛充血、容易流淚
*消化:肛門出現腫脹充血、痔瘡
嚴重缺乏還會有更多身體問題產生,長期缺乏可能會有癌症問題,所以有類似以上問題需要盡快就醫,去做檢查

休息, 女人, 床, 患者 的 免費圖庫相片


食物中的維生素B有哪些:

我本來想講求天然食材攝取,不要吃什麼保健食品,結果發現,食物中的維生素B來自
*動物性食物:動物內臟、瘦肉、奶、乳製品、蛋、魚、牡蠣等
*植物性食物:深綠色蔬菜、穀類、堅果類、豆類
*其他:酵母等

俯視圖, 健康, 健康的生活型態
要知道,這要吃到多少,才能讓眼睛改善乾澀酸作用?
短時間讓眼睛恢復改善乾澀酸問題,真的太難,而且你不可能每天每餐都吃,相對的要吃到一定的量才能發揮作用,一般食用就是保健身體。
而且我爬文發現,多吃動物性食物的人,眼睛比較不會有乾澀酸的問題,事實也是如此,因為我有朋友他很喜歡吃下水湯(就是禽鳥類的內臟煮湯)、豬腸、豬肝、豬肚、魚類等,很少聽他說眼睛乾澀酸,而且他眼睛都水水的。

他吃的量算大,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他一樣,有辦法那樣吃,如果你是運動量大的人可以代謝掉,那像是比較年長者,或是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就真的不適合這樣長期吃,可能眼睛還沒治好,就來個什麼三高,膽固醇等問題。


4.最後選擇吃保健食品

*最後選擇吃保健食品:
沒錯,最後我選擇吃保健食品B群,因為B群直接幫你把所有維生素B精華都萃取出來,也比較好吸收,每天一顆就解決,不用狂吃,或吃很多量。
一開始我也不太敢吃,然後我就跑去7-11買小包裝1包(1包裡面5顆)試試看,吃完一包後沒什麼感覺,只覺得有一點點眼睛開闔不會像之前哪麼卡卡的,然後我又跑去買第二包,就這樣我吃到第三包吃完,我發現我的眼睛乾澀酸問題漸漸不見,大概吃半個月才有確切的感覺,而且整個人精神很好,之後我就直接網路訂購。

↓↓這邊幫你找到單瓶最便宜,又可免運費的方案:
https://buyforfun.biz/2hJMN

有天我媽也跟我說,他有眼睛乾澀酸的問題,我其實也忘了B群的事,我每天吃,只記得一定要吃,真的日子久了就忘了吃怎樣,後來才想到,就買一罐給他吃,他一開始也不敢吃,我跟她說我真得自己親身體驗過,你吃吃看,先吃一包的量,
如果身體有什麼輕微不適就停止,他就開始吃,因為我本身是敏感體質,而且只要吃到不OK的東西會過敏,但我吃了都沒事,所以我媽也開始吃,他也是吃了大概半個月(15天),我有天才想起問他說,你眼睛還會乾澀嗎??
他說,真的有效耶。

*吃B群注意事項:
食用時,可能會有尿液變黃的現象,是因為B群含有水溶性維生素B2成分,食用一定量後,會隨尿液自然排出,此為正常現象,無須緊張。
所以建議白天(早上)食用,多喝水,排尿就可以了!


5.總結重點整理

平時還是要多注意眼睛保健問題,才不會受眼睛不適之苦。
像是用電腦、3C產品等,需安排眼睛休息時間,多望望遠處,要適時的讓眼睛休息。
如有更多眼睛問題疑問,一定要先就醫做檢查唷,才不會錯過良好的黃金急救期唷。

↓↓這邊幫你找到單瓶最便宜,又可免運費的方案:
https://buyforfun.biz/2hJMN


本網站作者喜歡收集一些有用的資訊,或是分享一些自身體驗過的東西,以及自己的創作。
未來還會收集更多的東西唷,請關注訂閱我唷,才不會錯過唷

 

 

arrow
arrow

    GD-CATH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