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以粉絲專頁身分在其他專頁的貼文上按讚或留言?

目錄
1. (手機)的臉書功能改變了嗎?
2. (手機)臉書App以粉絲頁身份在其他專頁按讚或留言
3. (手機)臉書在Chrome以粉絲頁身份在其他專頁按讚或留言
4. 解決手機臉書以粉絲專頁身份留言方法

-------------------------------------

臉書到底如何以粉絲專頁身份在其他專頁留言按讚呢?

使用電腦情況下是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但....手機問題就大了,看看小編怎麼解決問題,一一跟你說明

 

1. (手機)的臉書功能改變了嗎?
如果你也有開設粉絲頁的人,你會發現好像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手機操作下,有些按鍵莫名消失..

 

一開始小編也沒多想,也沒有明確了解這是何時發生的事情,只是沒想到晃眼間才意識到這樣好像無法讓自己的粉絲頁發揚光大啊!

 

所以我就努力的搜索,但是有人提問,卻沒有得到解答,甚至可以說無解,要不然就是僅找到以前的操作方法!!

是啊是啊!以前的方法是以前有那個畫面那個按鍵才能用,問題時現在畫面不一樣啦,找不到啊!

 

2. (手機)臉書App以粉絲頁身份在其他專頁按讚或留言

undefine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acebook.katana

臉書在Facebook App上,開啟粉頁角色在其他網站留言按讚功能!!
(方法1)
沒錯以前有,現在沒有看到了,小編以為可能是手機直立跟橫放問題,所以開啟手機的自動旋轉功能!!想說會不會是被擋到!!

(結果1)
❌原來,是我自以為的聰明,啥都沒有!!!

(方法2)
我還找到有人說只要在別人粉絲頁上的文章看見右上角的三個點按下去(...)裡面就會有可以轉換!!!

undefined

(結果2)
❌按你的頭啦,根本就沒有!!說這個方法的人可能手機很天才,我的就是沒有!!

(方法3)
開啟臉書App,從有上的“三”點進去裡面就可以設定

undefined

(結果3)
❌點了,可以按都按了,你從那按了你的粉絲專頁是沒有辦法在別人那邊以粉絲頁身份留言。

設定裡面也沒有按鍵可調整,所有我都看過就是沒有。

 

3. (手機)臉書在Chrome以粉絲頁身份在其他專頁按讚或留言

想說臉書App,解決粉絲頁身份在其他專頁按讚留言..無果,就改成網頁!!

所以小編試了Chrome,因為之前(忘記多久之前)有用過,是可以將網頁轉換成電腦版本,所以,立即登入帳號,快速開啟切換電腦版本....

結果...沒有用,我連自動旋轉也試,所有在臉書App上試過的方法都用過,就是跟臉書App一樣的情形...❌❌

 

4. 解決手機臉書以粉絲專頁身份留言方法

最後的一個方法,也是小編以前使用別網頁,有天...他們無法正常開啟,我又因為需要用到檔案,所以我就用這個方法順利開啟了網路上想開啟的網站。

那就是Firefox Appe

undefine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
不過Firefox的手機頁面是無法找到你的粉絲頁角色在其他人的粉絲頁上留言按讚喲!!

 

情形會跟前面述說的一樣,所以,必須使用Firefox情況下,開啟電腦版本才可以找到這樣的功能。

undefined

在Firefox畫面,你會看到他的網頁電腦版本跟筆電桌電的一樣,所以就可順利找到切換按鍵嘍

undefined

就連臉書的message功能都一樣,這樣出門就不用說一定要戴一台電腦才可以使用粉絲頁在其他粉絲專頁上留言按讚嘍,因為Firefox都幫你解決啦

 

但...還是希望臉書App可以恢復這原本該有的功能,不然這樣又得多下載一個App

 

謝謝您的觀看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我的Likecoin
https://liker.land/kc-design-zero/civic

arrow
arrow

    GD-CATH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